close
節錄自奇摩新聞

經由文建會審查通過,高掛在中正紀念堂上將近三十年的「大中至正」、「中正紀念堂」排匾,將被「自由廣場」、「台灣民主紀念館」替代,由於兩旁的「大忠門」、「大孝門」並不在當初申請國定古蹟的範圍內,得以保留「原名」。

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坦承,「大中至正」當初申請古蹟的一部分,因此未來這四個字,教育部必須妥善保存。莊國榮也提到,政黨淪替後,新的執政黨也能按照法定程序,申請取消國定古蹟。「假如發生那種情形,他要把它改成改紀念『民族救星世界偉人』或是『獨裁者』都也蠻好的,如果有人願意這樣做,也是一種方式。」莊國榮證實,只要接到文建會的正式公文,就會上網公開招標一周,決標後立即動工。

( 陳映竹 報導 )


=============*_*=======================================


真的要改嗎 !? 這消息不是唬人的吧 ?
啥「自由廣場」? 先不管洋不洋土不土, 這新名字也太 ... 該怎麼說 ...,

自由你媽啦 !

搞屁啊混蛋 ! 下台都下定了最後一年還不弄些好的,
卻來搞這些改名啥啥啥等等等的, XXOO## !!
我看這「自由」代表的是:

「我是執政黨所以自由濫用權力是應該的不爽的話來咬我啊哈哈哈 」還差不多咧 !

乾脆請 K 隆星人先來攻佔台灣算了,
因為他們就算把「大中至正」或是「中正紀念堂」
改名叫「K 隆星人最偉大」、「打倒"藍"星紀念館」
或是把銅像全換成純金打造金光閃閃兩公尺高的 KERORO 金像 ... 等等
都會比現在的要賞心悅目多了 ..., ㄘ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