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265 回 "チヨバアとサクラ" 這期小櫻的著墨不少

又有機會好好展現一下這兩年半來的修行成果

所以我想大家應該會對她刮目相看了吧? (尤其是之前嫌她是花瓶的人...)

 

結果不論是貪婪大路等大陸或台灣討論區

還是日本網站裡的站長們的WJ感想日記

不少人都認為...

櫻之所以可以順利躲開所有毒針等攻擊並順利擊破敵人

是千代婆婆 ( 暫譯 ) 操縱小櫻的功勞

因為千代可是沙隱村數一數二的 "國寶級" 傀儡師啊!

 

可是我把漫畫反覆看了一遍又一遍

我覺得千代操縱到的只有蝎的尾巴

以保護小櫻在全力攻擊蝎時不被蝎尾螫傷中毒

( 而我想千代是在上一期藉由割開蝎的斗篷時, 趁機用查克拉線操控到蝎尾的 )

 

千代婆婆是教了小櫻什麼有用的戰術沒錯

但要一個老婆婆既要留心閃躲蝎的大量暗器毒針

又要分神完美地操縱小櫻去擊破蝎的外殼....

這似乎好像有點太強人所難了吧? ( 還有, 活人有那麼好操控嗎? )

 

從頭到尾最奇怪的地方就是蝎的耐性太好了

竟然給敵人時間討論戰略... ( 因為傀儡外殼護身的緣故所以動不快嗎? )

 

 

我想發的牢騷只是...

為什麼那麼少人相信櫻的實力啊...?

因為她第一部的表現跟鳴人等比起來實在是太平庸了嗎?

 

還有人認為岸本設定不合理, 才兩年半櫻就變的那麼 "厲害" 根本是在瞎扯

那佐助在一個月內學會千鳥跟小李般的高速體術

鳴人在幾個禮拜內學會螺旋丸不是更不合理了嗎...?

不要跟我說因為佐助是天才又有血輪眼, 然後鳴人有九尾, 所以這一切都很合理

不喜歡櫻這個角色就直說嘛....

 

 

算啦! 千代到底有沒有操縱小櫻? 等下期看看就知道了...

如果真如大部分的人的猜測...

那我只能說岸本你也太不給女主角面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