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 JAPAN 150 時我快笑炸了, 憋笑憋的很辛苦

今天上的是關於日本戰後的大眾文化,

然後這節課裡舉的例子大部分都是 GUNDAM Seed...

我就知道! 那教授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一身宅男氣息!

不論外表言行都跟電車男很像! ( 不過胖了些... )

現在果然證明我的感覺是正確的!

為了核子武器反核能軍國主義等議題教授放了不少影片給大家參考,

但都是 GUNDAM Seed 的...


我本身不是鋼彈迷, 對鋼彈一點也不熟也不了解,

但在課堂上聽教授講解鋼彈了解鋼彈文化的感覺可真爆笑!!

一整節課下來課沒上多少, 卡通倒是看了不少

再來看看教授的 "蠢樣子" ――

講課時雙眼幾乎沒離開過講義, 就這麼低著頭弓著身子幾乎一字不差的唸文章,

聲音溫吞又沒自信的感覺

偶爾抬頭看看大家反應又迅速的把頭埋到講義裡,

不知道他有沒有把授課的技巧記在手機裡, 因為他看起來像生手

不過解說鋼彈時看起來漫興奮的, 態度也從容多了.........,

嗚哈哈! 不行了...! 我快笑死啦!!!

決定了! 以後就叫他御宅教授吧!

( 對不起教授, 不是我不尊師重道, 而是你太好笑了! 哇哈哈哈哈~~~ )

但是今天上課的主題應該改成 " 日本 ACG 之探討研究 " 會比較名副其實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