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最討厭的東西就是.... 小孩子

別看他們小小的很可愛很好玩, 發飆起來跟瘋狗實際上是沒兩樣的:

會咬你抓你踢你摔東西砸東西丟東西狂哭狂吼狂鬼叫!

再加上偶對我沒興趣的東西多半是耐性缺缺,

所以我可憐的老弟就成了小瘋子的沙包: 任她又抓又咬的

偶一向是不會,也不想去想辦法去哄一個小瘋子乖乖的安靜別吵,

尤其是當她作業功課沒做就想先享樂時...

如果哪個小傢伙以為哭泣胡鬧可以使老鼠屈服讓步的話, 那可就大大的錯了...

我才懶得跟小惡魔吵咧! 要哭自個兒關到房間去哭吧! 看妳能哭多久! 哈!

偶素一隻沒耐心 + 沒愛心的狠心惡霸鼠~~~!


( ... 我妹現在一定在她房間裡詛咒我....,

唉, 真麻煩啊~! 現在的小妞可真不好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