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本, 我對你越來越沒好感了......

今天在網路上看了卡卡西外傳第三章(241話),

越來越確定岸本"好像"很喜歡把女性角色設定成"輔助醫療型"且"無特點"加"需要被保護"

怎麼琳又是醫療忍者..., 什麼鬼醫療忍者!

敵人還不是輕輕鬆鬆的, 毫髮無傷的一下子就把她當著卡卡西和帶土的面前綁走,

這小姐連保護自己的能力也沒有.....

只能幫忙療傷療傷療傷, 永遠都上不了最前線! 該死!!

看到琳連反抗跡象也無的被敵人抓走真的是很驢! 真不是普通的驢~~~啊!!

讓我數數看岸本在火影裡塑造出給人有"喔~~~! 她很強耶!!!"的女性角色有幾位

(偶沒看過動畫, 所以以下素以漫畫劇情為主):

春野櫻嗎?...
除了中忍考試在死亡森林裡算是稍微有一點點表現外好像就沒什麼看頭了,
所以春野櫻..... X

山中井野的身心轉換術我覺得很好玩,
但是她一點也沒有給我"喔~~~! 她很強耶!!"的感覺..... X

日向雛天努力地想要改變自己的精神令偶敬佩,
可是跟寧次的那一場比試感覺上她是因為鳴人才如此拼命的,
還有我光是看她緊張忸怩的樣子就..., 唉..... X

那天天呢? 嗯..., 她的確對暗器苦無什麼的有一手,
可是在她跟手鞠的那場比試裡,
我只看到散落滿地數量驚人的飛鏢暗器和被打的焉焉一息遍體鱗傷的天天..... X

紅好歹是個上忍, 照理說決不會弱到哪裡去,
但跟鼬的戰鬥裡, 紅不但被反彈幻術還被鼬一腳踢飛,
之後卡卡西還保護她使之不受到鼬的水分身爆炸的傷害..... X

手鞠雖然在中忍考試裡跟鹿丸的那一場比賽中失敗了,
但是之後對付多由也的那一戰算是非常出色的了!
唯一很酷的保護男性角色(鹿丸)的女角 ..... O

綱手, 傳說中的三忍之一耶! 可是為什麼跟兜打的時候變得那麼"弱"呢?
竟然還被這後生小輩痛扁!? 雖然克服恐血症後跟大蛇丸的一戰表現還算不錯啦,
可是 ..... △

靜音跟同樣是三忍親信兼醫療忍者的兜比起來, 實在是遜色太多了,
兜可以在卡卡西面前毫髮無傷的逃脫,
可是靜音對戰兜時卻被他的手刀砍傷雙腳倒地 ..... X

不知名的長髮暗部小姐? 她就只在慰靈碑前出現過幾次,
所以我不清楚她的實力, 希望岸本大發慈悲把她畫的強點, 唉.... ?

好啦! 偶的統計結果出來了, 除了一位無法判斷外,

只有一個半合乎我心中"喔~~~! 她很強耶"的標準,

唉...., 只有一個半.... 我有沒有漏掉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