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相信嗎?全世界的三大宗教信仰,包括基督教、伊斯蘭教和猶太教,都相信眾人的始祖是一個人,現在科學家發現,透過分析全球人種的DNA資料庫,可以發現,全球的人種,確實可以追溯到「亞當原始人」身上,這位亞當,可能也是全世界人類的共同祖先!

成吉思汗已經死了8百年,但是今天蒙古超過1千萬的人口,幾乎都相信,自己是這位「蒙古最強男人」的子孫,這個想法,對您來說,或許難以置信,不過科學家,將會用DNA證明,這個說法是不是天方夜談?科學家威爾斯分析這些蒙古人後代的DNA,發現這些在酒吧裡,隨機找到的蒙古人中,真的和成吉思汗有關係。威爾斯沒有成吉思汗的DNA,但是分析DNA中,男人獨有的Y染色體,發現蒙古男人的Y染色體中,都具有相同的「突變」,威爾斯推論,這些突變,可能就是來自這位中亞超級祖先,成吉思汗身上。威爾斯分析他所搜集到的全球基因檔案後,更大膽假設,全世界的人類,來自同一個超級祖先,就是他,亞當。科學家威爾斯:「我喜歡這個表情,看起來非常堅強。」

鑑識專家,還原亞當原始人種的面貌,就像蒙古男人具有共同的Y染色體突變,威爾斯發現,全世界各種人種的男人,都有某種共同的Y染色體突變,科學家相信,生於六萬年前的「亞當」原始人種,就是這種突變的超級祖先。科學家威爾斯:「他好像打算做什麼事,也許想統治全世界。」如果科學家的推論成真,那麼藉著神奇的Y染色體,不僅結合了全世界所有男人,也為科學領域和宗教信仰之間,找到交會點。

======以上節錄自奇摩新聞=============

這有什麼好新奇的? 萬物本同源不是基本常識嗎?
借蟲師第一卷第一回的圖一用:
Mushishi1-12.JPG

什麼「萬物之靈」、「高等進化物種」啊等等, 不都是人類自己發明的名詞嗎?
基督教、伊斯蘭教和猶太教, 不也都是人類自己發明出來的玩意嗎?
管他萬物同源還是神造萬物, 生命能平安幸福的渡過才是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