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沒有畫機器人的才能啊...
這句話不對, 應該改成 "我真是沒有把男性機器人畫好的才能啊!"
因為我覺得我練習畫的 Nightbird 和 Arcee 都蠻不錯的,
可是 BBB 和 Cliffjumper 也畫的不差, Shockwave 怎麼畫怎麼像...
難不成機器人裡我只能畫女性和小男孩或是無臉嗎!!?
難不成我要把其他人當作是姐貴來畫嗎!!?
嘎~~~! 我也不喜歡自己機器人型態都畫不好了卻先玩擬人化!

總之 practice makes perfect! 熟能生巧!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