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節錄自今天和小妹的愚蠢對話的其中之一 ( 我個人是認為很愚蠢... )

當然是經過 "修飾" 過的, 要不然原文實在是有點給他噁心...

( ●= 老鼠 / ★= 妹 )

 

.................

★ 噗!! ( 吐舌頭 ) 噗!! ( 吐舌頭 )噗!! ( 吐舌頭 ) 噗!! ( 吐舌頭 ) 噗!! ( 吐舌頭 ) 噗!! ( 吐舌頭 )

● 幹麼一直放屁?

★ 我, 噗!! ( 吐舌頭 ) 才, 噗!! ( 吐舌頭 ) 沒, 噗!! ( 吐舌頭 ) 有! 噗!! ( 吐舌頭 )

● 哇! 還用嘴巴放屁! 那妳要不要直接用屁股吃東西? 然後從嘴巴大出來?

★才不, 噗!噗! ( 吐舌頭 ) 要咧! 噗!噗! ( 吐舌頭 )

● 妳的肛門要嘔吐了喔?

★沒, 噗!! ( 吐舌頭 ) 有, 噗!! ( 吐舌頭 )

● 夠了喔...

★ ...拉肚子的時候塞藥到屁股有用嗎?

● 啥? 塞到屁股裡的藥是發燒時用來退燒的啦!

★ 喔.....

● ...

★ 那不是很噁心嗎?

● 嘿! 妳小時後感冒爸爸幫妳塞過, 我小時後也用過耶。

★ 如果有人剛塞完結果想大便, 把藥大出來了怎麼辦?

● 很簡單啊! 把藥從大便裡找出來, 洗乾淨然後塞回去。

★ 噁! 噗!! ( 吐舌頭 ) 噁心~~~~~!

● 算了吧, 那有人蠢到在想大便的時候才塞的。

★ 可是如果有小孩真的真的忍不住了想去大便怎麼辦?

● 妳以為會有媽媽跟小朋友說:「小明啊, 想大便先等一下, 等媽媽把肛劑塞到你屁股以後再去喔~~!」

★ 白痴啊, 當然不可能!

● 那就對啦。

★ 嗯, ...為什麼發燒要塞藥到屁股裡?

● 啊, 那應該是只給嬰幼兒用的吧? 因為怕他們吃藥不能完全吸收, 又怕哭又怕吐。大人的話可以吞藥丸或打針, 可是如果讓我選的話我寧願用肛劑, 才不要打針咧!

★ 那如果不小心放屁還是怎麼樣然後藥掉出來了...

● 喔! 妳以為人的肛門哪麼沒力夾不緊喔? 這樣大便怎麼關得住啊? 那妳一天到晚不是都要擔心大便就要掉出來了?

★ ( 狂笑 ) 噁~~ 心~~~!! 噗!! ( 吐舌頭 )

● 嘿! 是妳先問的。

★ 好噁心喔~~!

● 喂!

..........

 

更多類似的對話 ( 或是更白痴無厘頭不雅的 ) 其實常常在我家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