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許多動漫迷受到同人誌等週邊的影響一定比原作的動漫畫還大

因為漫畫最快也不過一個禮拜一篇, 如海賊王、NARUTO

有些迷鋼鍊或幸運女神的fans就更麻煩了! 一個月才刊一次

Hunter X Hunter的支持者更慘! 富奸根本就已經是拖搞大神了!...

 

若心愛的連載結束了, 以前在同人活動還不怎麼活躍時我會很沮喪

現在就算完結篇了作者畫壞偷懶了都不要緊啦!

反正受歡迎的動漫會繼續存活在同人世界裡

還會有一堆同好把人物角色劇情等修改或惡搞的更好的啦!

哇哈哈哈~~~! 這真是太棒啦~~~!

 

但有一點剛開始我蠻不能適應的, 那就是"配對".....



尤其是BL配對真是五花八門亂七八糟,

什麼鳴人總受馬份總攻拉哩拉雜的機哩呱啦

難道正常向就那麼不吸引人嗎!

(套句某漫的話: 男人跟男人在一起一點生產力也沒有...)

但在同人裡逛久了, 也逐漸看開了

別人喜歡啥是他們的自由, 不干涉也不影響到我便行

同時也自認經驗已累積的夠多了, 再怪再離譜的配對我應該都見試過了,

嚇不倒我啦! 哈哈哈!

 

 

可惜我錯了, 昨天逛日站時又"僵"在螢幕前了....

這, 這這.... 這是啥鬼配對啊~~~!!

嗚哇! 忘掉! 趕快忘掉! 不要破壞我對他們的形象啊~~~!!

 

同人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