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無法掌握天命, 誰知道自己的這一生會是以何種方式結束的?
會是離開的很安祥呢? 還是被疾病打垮? 或是被一個莫名其妙的意外帶走措手不及的你?
... 目前對我而言, 讓自己過得充實快樂比較重要, 反正只要是生物遲早都會面對這東西
要不然真的突然走的話, 八成會覺得 " X的! 我什麼什麼什麼都還沒完成啊! "
不過若是遇到他人的離去, 我是抱著 " 啊? 某某某真的走啦? " 的心態
等到從各方面到的消息都一樣, 確定不是個惡劣的玩笑後
老鼠會想說 " 好吧, 是真的, 那某某某請走好。" 然後很吝嗇的, 一滴眼淚也不給
不知道是冷酷無情 ( ? ) 神經太粗還是內心想法奇怪詭異等等
( 常常被長輩唸說不要把奇怪的觀念帶給晚輩... )
對這種時候我就是覺得哭泣是蠻蠢的, 哭一哭可以發洩心中的難過遺憾我了解
但我就是怪鼠一隻, 那些喪禮啊告別式等啥的通常是安慰活人用的, 就像平時燒香拜拜一樣
反正之前提過了, 反正只要是生物遲早都會面對這東西, 死亡又不是不好的

總之, 一路順風, 以後會找時間去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