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講面由心生,西洋人也有他們自己的面相學,而且是經由確切的測量數字統計整理而成,據稱準確率高達九成以上 。20年代,美國一位法官因為閱人無數,所以看出心得,不必律師開口,只要看被告長什麼臉,大概就能猜出他們犯什麼罪,而且八九不離十。翻開西洋面相學,要看的東西也洋洋灑灑也列了十幾項,拿尺量完後,聽聽專家怎麼解讀,至於間距、寬窄如何界定,基本上兩眼距離大於一個眼睛的長度就算寬,不到的話就算窄。

講到臉型,大致可分為長臉和圓臉兩種,長臉人比較注重經驗,遇到新事物容易焦慮害怕,圓臉人生性較友善,所以如果要找人幫忙,先鎖定圓臉人就對了;鼻骨有一段隆起的羅馬鼻,個性通常比較老大,而這種特徵在白種人最常見。而頭髮細軟,在我們這邊是說會比較好命,西洋人的說法則是頭髮越細,五官感覺會越敏銳,當然不管是哪裡的面相學,最重要的都是希望能幫助大家知己知彼,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

======以上節錄自奇摩新聞=============

太依賴這個的話也不行啊! 沒聽過人面獸心笑裡藏刀笑面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