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架從莫斯科飛紐約的客機由齊普勒夫斯基擔任機長。起飛前,機長照例拿起麥克風跟乘客問好,歡迎乘客搭乘。由於喝多了口齒不太清楚。乘客聽了,心裡覺得毛毛的。等他用俄文說完,接著又用英文說的時候。乘客發現,他語無倫次,完全聽不懂。大家認定問題嚴重了,跟空服員抗議。空服員不但置之不理,還威脅乘客說,再鬧就趕下飛機。乘客為了自己的身家性命當然不依,繼續抗議。

後來公司派了個代表上飛機安撫乘客。代表告訴乘客,機長喝點酒算不了什麼,別緊張。因為現在的飛機多半由自動駕駛系統操作。乘客當然不接受這種說法。但是,機長拒絕下飛機。還好乘客裡面有個俄國第一大名主持人,家喻戶曉的蘇查女士。蘇查要航空公司立刻把機上的四名機師全換掉。俄航知道蘇查得罪不起,只好換了一批機師,才載著三百名旅客飛往紐約。

======以上節錄自奇摩新聞=============

好XXX的一句話啊! 這位代表是因為自己不用搭這班飛機才敢這麼說嗎?但是那些空服員竟然敢把性命交給酒醉的機長讓他開飛機, 真不知道是對機長超有信心還是不怕死 ...
航空高層只聽的懂「名人」的話而換機長, 這算是幸還是不幸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