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20091009-tf.jpg

以芋頭雕刻的變形金剛栩栩如生,第二屆台北廚王爭霸賽於今日登場。除了全台灣的料理高手將在此一較高下,還有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四國五支隊伍來台踢館。
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地穿著一身高帽廚師裝出席開幕,希望能藉廚王爭霸賽,奠定台灣美食知名度,讓人想到台灣就想到美食。
第二屆台北廚王爭霸賽今日以蔬果雕組打頭陣,選手以芋頭、胡蘿蔔等素材,雕刻互相毆打的變形金剛、鍾馗和小鬼等。
從10月9日到12日,還有中式冷盤、熱菜、校園高中及大專組決賽和國際邀請賽等。
郝龍斌表示,有次他參加餐旅工會的春酒,許多知名大廚聚集大秀廚藝,當時立委丁守中就建議舉辦廚藝大賽,台北廚王爭霸賽因此誕生。他希望藉此比賽,延續聽奧呈現的美食特色,讓各國見證台灣的美食實力,將台灣打造為世界美食首都。

======以上節錄自奇摩新聞=============

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誰做的? 誰做的? 太有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