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今天同意以 40 億美元併購驚奇娛樂公司(Marvel Entertainment Inc),為今年最大媒體併購案。迪士尼期望以驚奇超級英雄系列,擴展自家吸引小男孩的電影產品內容。
迪士尼把「蜘蛛人」、「鋼鐵人」和「雷神」加入他們「米老鼠」和「白雪公主」等經典卡通人物的陣容,並打算先出超人英雄電影,再推出相關主題樂園遊樂設施、電視節目和商品。然而,這筆交易正值媒體業低迷之際。不僅廣告商對新宣傳支出避之唯恐不及,消費者也縮減從 DVD 到旅遊的花費。
收購價格是根據迪士尼 28 日的收盤價格,驚奇公司轉移價值每股 50 美元,總共將近 40 億美元。

======以上節錄自奇摩新聞=============

嘎~~~~! 求你了迪士尼! 別毀了小男孩眼中的英雄們! 更別把老男孩童年的回憶給毀了!!
近來迪士尼出的作品都讓我蠻失望的( 被併購的皮克斯出的還好 )
又唱又跳的青春鬧劇 + 愛情喜劇實在是吸引不了我, 老片重拍是不錯但是沒什麼新意, 要出續集什麼的請找好一點的編劇!
很懷念以前的經典卡通, 像是小飛象、小木偶、幻想曲等等
是迪士尼越來越商業化只能靠併購增加機會, 還是我老了想太多口味跟不上時代?
..... 看到這則新聞後有點激動, 大概是因為被2007 年出的卡通版「變形」金剛雷 到下巴掉下來過! 雖然這不是迪士尼的責任, 但是很害怕慘事重演...
造型變化前後差太多就算了, 有個性有特色大家才會印象深刻嘛 ~ !
但是劇情方面拜託拜託不要耍白爛! 你能想像蜘蛛人變得像丁丁或是每個結局都是Happy Ending 的 Happy 畫面嗎?!
迪士尼你千萬不要把這些英雄們弱智幼齡化變成學齡前兒童的消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