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個賣車的,為了促銷,推出買車就送 AK-47 步槍的活動,沒想到生意太好,賣到缺貨,老闆只好結束了這些好康。
美國密蘇里州的車商穆勒說,他一個月平均可以賣掉一百輛車。為了業績,他提出一個「上帝、步槍、膽量、美國小貨車」的促銷案。沒想到,需要換車,又想有把槍玩玩的美國人還真不少,活動推出以後,短短十天就賣出去了兩百輛車。由於供貨不及,他已經結束了促銷活動。穆勒說,買車送槍也必須經過正常的買槍程序,要通過身家調查才拿得到槍。
不過,花一兩萬美金買輛小貨車,換一支價值四百五十塊美金的步槍,還是吸引了美國各地的愛車、愛槍人跑去購買。

======以上節錄自奇摩新聞=============

這招真不錯! 槍比一些只能當裝飾品的既沒用又佔位子的附贈品好多了! 我也想要一把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