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終於完成了完成了完成了!
也順利寄出了寄出了寄出了~~!!
不管到時有沒有入選有沒有得獎我都很高興!
我贏我自己了我贏我自己了我贏我自己了!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昨天寄完包裹後順便和小雞等去逛二手店時無意間聽到的話:
就是當我在心裡發牢騷說全天下最無聊的事就是等小雞試穿時, 有位小男孩抓著一包東西興沖沖的跑到他母親身旁, 興奮的喊著:

「MOMMY!LOOK!IT'S A MEGATRON!IS IT COOL~!?」

天啊! 好童稚可愛的聲音哪~!

重點是Megatron Megatron Megatron Megatron Megatron!

之後那小男孩在向他媽咪高興地激哩呱啦些什麼我都聽的懂一個字都沒漏掉, 就因為那個 Megatron! 平時老鼠可是沒有偷窺和偷聽癖的, 不過就因為那個 Megatron! 在那對母子離開店之前我都非常非常密切熱切的假藉挑衣服之便觀察他們! 只見小正太軟硬兼施的想說服他媽咪買下那被透明塑膠膜密封個一整包只要大概台幣 100 元的二手玩具, 就因為那一包玩具裡有個 Megatron! 可是他媽咪好像專注於挑衣服沒怎麼理她兒子, 那小正太想要那隻 Megatron 想要到都快把那 Megatron 擠出塑膠膜了! 那小正太一直沒有成功打動他媽咪對 Megatron 的興趣, 只能悶悶不樂的繼續擺弄著塑膠膜裡的 Megatron , 期望媽媽挑衣服可以挑久一點, 這樣才可和 Megatron 玩久一些, 最後小男孩的媽媽站在店門口叫著他的兒子該走囉, 而小男孩只能依依不捨的放下那包玩具, 再戀戀不捨的頻頻回頭看看心愛的 Megatron 幾眼, 然後一狠心, 扭過頭跑掉了!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你怎麼能那麼可愛啦!

反正終於等到小男孩離開了, 終於可以靠近那一包快被擠爛玩具看個究竟瞧個分明啦!

結果彎腰一看之下..., 這詭異紫白塗裝的是那一位啊? 外型完全不像 Megatron, 看那尖頭還比較像 Ramjet、Thrust 或是 Dirge 咧! 雖然都算是 Megatron 的手下, 但小正太你也不能因為他有紅眼睛和 Decepticons 尖尖紫狐狸臉的標誌就認為他是 Megatron 呀!

20091001-tf.JPG

不過沒關係, 這一定是天意天意啊~~~~!!

不知道為什麼在趕稿的時候忽然好想畫變形金剛, 雖然我從來沒畫過也不擅長畫機器人, 但是就是忽然忽然很想很想畫! 但是因為快截稿了這可開不得玩笑! 所以先把想畫 TF 的慾望壓起來, 絕對不能輸給這種要命的分心! 現在總算脫稿了, 而距寄出不到一小時就聽到:「MOMMY!LOOK!IT'S A MEGATRON!IS IT COOL~!?」這樣可愛的話!

這一定是天意天意啊~~~~!!

就因為小男孩這一喊! 我決定先練習畫Megatron! 嘎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