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兩萬里, 原名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沒看過或不清楚的人可以去維基百科查,以下是相關網址: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6%92%E9%9A%AA%E5%B0%91%E5%A5%B3%E5%A8%9C%E6%B1%80%E4%BA%9E

小時候斷斷續續的看過這部卡通,印象中我對女主角沒好感
因為她動不動便生氣、情緒陰晴捉摸不定、難伺候難相處...
有一集好像因為其他人獵到一隻小鹿的事大發脾氣,因為她吃素而且痛恨殺生
那時覺得這女生怎麼這麼討厭啊!
大家在荒島上好不容易有食物吃了妳卻在那吵鬧生氣
不吃肉的話要吃什麼? 啃樹皮嗎!?
沒把妳的獅子宰來吃已經算不錯了還在那叫什麼叫!

... 不過這些都是小時候的感想了



海底兩萬里被我從記憶倉庫底層裡挖出來回味不是沒有原因的
昨天在看新世紀福音戰士時,忽然想知道這漫畫到底連載多久了卻只有70多話
於是就到維基找資料,找找找從EVA找到零再找到庵野秀明
然後發現庵野秀明原來是海底兩萬里的總監督
就順便點進海底兩萬里的介紹頁面好好回味一番啦!


之前提到過,小時候我是斷斷續續看的,第一集和最後一集和中間的好多集都漏掉了
所以看了維基裡的相關資料後,有一件事令我覺得...,嗯,很有趣...
結尾時出現了一對相差20歲左右的夫妻
讓我很想闖進那世界抓著那傢伙的衣領問他怎麼敢對小妹妹下手!!?
當初看卡通時從來沒想過他們可以湊在一起
這真的不是同人的妄想在作祟惡搞嗎!?

算了, 現實世界裡就有不少年齡差距一大把的老夫少妻還是少夫老妻了
幹麼那麼計較虛構故事裡的老夫少妻呀?
不過之後到日網查時,發現竟然還有這一對的同盟站..., 幼妻萬歲你個頭啦!
如果小雞以後交了一個老男人回來, 我一定拿釘過鐵釘的球棒追殺那隻豬!!

嗯..., 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