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過十字路口時, 一支原子筆從胸口的口袋跳出來摔到柏油路面上
" 喀啦! " 一聲很是清脆
這時候偏偏顯示行人可走的燈號閃的越來越快
車群們準備加速衝刺的引擎聲也越來越刺耳
跑回去撿嘛? 有可能會被撞飛, 外加被輾個十來下, 不死也剩半條命
棄筆而不顧嘛? 嗯...,反正只是一支筆而已

筆呀!不是我不要你, 而是我冒險跑回去撿你的話變成肉醬的機率很高啊!
何況誰叫你剛好躺在十字路口正中央, 而這十字路口又是六線車道的大~ 十字路口...

綠燈亮起, 在身後喧囂的車聲聽起來格外的囂張
我似乎聽到那隻可憐的筆被輾碎的慘叫聲...

停下腳步轉過身來想目送筆的最後一程
卻發現遙遠(?)的那塊柏油路面上, 那黑色的小身影似乎還完好無缺
只見車子一輛輛呼嘯的衝向他, 而他總是有驚無險的從車下從車輪邊死裡逃生


等下個綠燈再次亮起時,這隻筆已經乖乖的窩進熊貓外套的口袋裡了
沒辦法啊, 看到求生意志如此強烈的筆, 你怎麼能夠見死不救呢!
所以等行人可行的燈號一亮我就跑回路中央把他救走啦
然後把這支還在顫抖的筆塞給熊貓保管
因為一定是我胸口的口袋他住起來太小才會失足摔出去
這次換肥熊貓的大外套的有拉鍊的大口袋算舒適的多了吧?


真是一支幸運的筆啊!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以後一定會好好愛惜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