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奇摩新聞

見義勇為的蜘蛛人,是許多小朋友心中的偶像

巴西有一名年僅5歲的小男童,身穿蜘蛛人服裝和朋友玩耍時,發現鄰居的1一歲小女嬰身陷火場;由於煙霧過大,女嬰的媽媽急得束手無策。 沒想到小男童竟然效法蜘蛛人,不顧安危,衝入火場,翻進嬰兒床,就這樣抱起小女嬰,驚險救了她一命;緊擁著被救回的女嬰,女嬰媽媽細說當時的情況。

被救女嬰母親:「他說別哭,別尖叫,因為我要去救安德烈(小女嬰),我叫他不要去,我怕他會死在火場。」

儘管當時火勢猛烈,這位小小蜘蛛人完全沒有猶豫。

救人小男孩里奎姆馬西爾:「我決定進屋裡救她。」


小男童救人的義舉,傳遍小鎮,也成為當地超人氣的小英雄,他立志將來要當消防員,救更多人,只是專家建議,除非對火場有專業認識,否則像這樣闖火場救人,實在是一個錯誤示範。


======================================

好個可愛又福大命大的小蜘蛛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