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六在 7/ 16 全球同步發售

目前為止我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批評該死的媒體當了 " 預言家 "

把劇情暴料了不少, 姑且先不論透露的劇情是否 100% 正確

我相信很多人早就因此倒足了胃口

就像之前第五集才剛出就在那嚷嚷 " 嘿~~!死掉的是天狼星喔! " 等等云云

這樣讀者在看的時候還有啥樂趣可言?

幸好我連一件類似的掃興新聞都沒看到, 哈哈哈~~~!

要繼續保持下去, 以免破壞以後閱讀的樂趣!

如果中文版太慢出的話搞不好我會狠下心來看英文版的 ( 可能性10% ) ...



不過藉著一些討論區看來 ( 當然! 我有避過 " 警告! 內有劇情透露 " 等的標題 )

雖然早就有這感覺了, 不過台灣的媒體真的是越來越沒水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