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想弄一個 "冷門同盟"了

因為我喜歡的很多卡漫或配對都算是蠻冷門的, 而且苦於少有同好一起分享

就在 logo 啊網頁面什麼的啊都準備的差不多時

忽然想到! 很多人應該都有類似我的經驗吧?

那麼會不會有人早我一步, 先弄了個差不多性質的同盟呢? 這是很有可能的!

所以馬上先上網去查一查..., 結果不出我所料,

果然馬上找到一個說很像又不太像的 "冷同盟".....

它包含的範圍比冷門同盟大多了, 不只是喜歡冷門的事物

甚至喜歡吃冰, 酷愛冷色系, 愛說冷笑話或任何關於冷的理由都可加入

 

我現在正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放棄開設這"冷門同盟"了

要? 既然有了個 "冷同盟" 再多一個 "冷門同盟" 有啥意思呀?

人家可是 2003 年就開始營運了!

不要? 又不怎麼甘心..., 計劃肖想了那麼久.....

 

PS. 搜尋時順便找到的, 關於同人誌等的資料, 不了解但有興趣的人就趁機看看吧

http://home.kimo.com.tw/s10004931e/lb.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