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有幾篇報告同時要交
以致於這個週末過的一點也不像週末, 混亂無以復加....
先是禮拜六 (就是昨天) 跟 partner
約好要見面討論assugnment裡的問卷調查設定
我怕遲到 (禮拜六的公車班次較少 + 更不準時) 特地早早去等也好做準備
結果那該死的韓國人沒來!
打電話找也找沒人! 她室友 (?) 說她去什麼什麼Bay了
好像她根本就忘了有個白痴在學校等她討論35%比重的期末報告!
晚上總算聯絡到她了, 結果她說早上有試著打電話給我可是打不通
廢話! 妳不知道我多早去等公車嗎? (因為被這裡的公車的超不守時嚇怕了...)
妳有其他報告考試要趕我就沒有嗎?
為什麼不前一晚就打電話給我而要拖到早上!? 豬喔!
所以我立刻把整理好的資料寄給她
也 "請" 她晚上或禮拜天早上把她的idea寄給我,她答應了
可是今天我從早等到晚, 除了垃圾信件外沒看到一封關於assignment的信
最後實在是忍不住了打電話給她, X的! 又不在!
不死心晚點再打給她, ...一次, 兩次, 三次, 終於有人接電話了!
她說她還沒有弄好所以不能寄給我! #@%*&^$&~~!!
那妳昨天答應的那麼爽快幹嘛! X!
妳不知道下禮拜就要交了嗎! 連開頭都還沒搞好問卷都還沒成形妳搞屁啊!
所以我最討厭教授規定一定要跟人一起合作的報告!

後來耐著怒氣問她哪時可以用好?
她回說幹麼那麼趕? 為什麼要一直push她?
這報告是 "下下禮拜" 才要交的啊...
啊? 下下禮拜? 6月1號禮拜三? 哇哩咧! 我一直記成是下禮拜三咧!

........


她X的! 下下禮拜要交也一樣! 妳不會早點做完喔!
為什麼妳拖拖拉拉我也得跟你一起拖拖拉拉!? dl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