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資料來源:http://web.csie.chu.edu.tw/~cs87680/starsigns/01-aa.htm

以下資料大部分是節錄,而且惡搞成分居多,所以隨便看看好玩就好了,不要太認真...

PS. ( )內的文字是老鼠的話.....



● 春野 櫻 / 春野 サクラ

出生日期:3/ 28 血型:O


O型白羊座行動方法的特徵,就是 「積極行動型 」

他們為人部下時,也許是平庸無能的樣子;

但是當他們有機會從人群中脫穎而出,就會成為極受注目的領導者。

這或許就是O型白羊座的潛能。
( 第一部裡的小櫻在卡卡西小隊裡的確是蠻沒特色和戲份的,
很多人對春野櫻這角色還抱有相當大的反感
不過在綱手的指導下有明顯的進步, 第二部裡的小櫻比第一部裡的好多囉 )


在愛情上,白羊是相當乾脆的,不喜拖泥帶水,屬於行動派,要求立見真章。
( 好, 我們來看看當初小櫻是如何拒絕小李的... )




不管公羊、母羊,他們對愛情都是十分認真的。

真正的愛情,是白羊座一生中最大的課題,他總覺得這個課題怎麼寫也寫不完整。
( 佐助佐助佐助佐助....., 滿腦子的佐助.... )

友情與愛情是白羊座不可或缺的兩大支柱。

當愛情沒著落時,他們可靠著這兩大支柱中的任一項來發展他的事業。
( 沒辦法, 佐助跑去大蛇丸那啦! )

一群朋友,開開心心的,在陽光下嬉耍,是白羊座最懷念的美好時光。

悲鬱的人生絕不是白羊座的人所嚮往的,不幸陷入時,

也會極力設法讓自己不要太相信會就這麼過一生,且全心希望有一個新生活。
( 小櫻應該算是樂觀的吧...? )

 

外型氣質:

1. 眼神清澈無邪 (??)

2. 精力旺盛、強悍 ( 這點在痛扁鳴人上可以得到充分的證實 )



3. 言語直接,表情透明 ( 我一直很喜歡表情超透明的裡櫻呢! 哈哈!)

4. 略嫌急躁、直率、火爆 ( 沒錯, 不過因人而異....)

5. 笑容有如孩童般天真、燦爛 ( 的確, 不過漫畫人物笑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



外型特徵:



1. 頭部占身體的比例較大 ( 禿額頭.... 哇! 別揍我! )

2. 五官輪廓突顯 ( 岸本筆下的女性造型就那幾個樣子而已啊...)

3. 屬末端神經的手及腳掌較小 ( 這... 從漫畫裡看不出來)


魅力區域:眉宇、眼睛、額頭、頭髮
( 可愛的寬額頭 ( ? ) 和曾經擁有的寶貝長髮 )

代表性色系:鮮紅色系列-大紅、玫瑰紅
(不論第一部還是第二部裡, 小櫻的衣著和髮色總是脫離不了紅色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