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 】

澳洲專家說,戀愛的人或者有很多嗜好的人,壽命比較長。
這位科學家是在一項人類老化國際會議上,提出這個結論。

他說,心中有愛能延長人的壽命。而他所說的愛,包括浪漫愛情跟一個人的嗜好。他舉例說,一個人做紙飛機,或整理庭院花草,或含情脈脈地注視著情人,這時他們全神貫注,忘記時間,時間過了一小時,他們卻感覺只過了五分鐘。

他還說,美國研究發現,實驗室裡的兔子,如果經常被工作人員撫摸摟抱,牠們壽命比被冷落的兔子長百分之六十。此外,大家都知道女人平均壽命比男人長,原因是女人付出更多愛,就是女人愛先生,愛子女,也愛自己父母。

( 資料來源: 奇摩新奇新聞 )

==============================================================


那這麼說火影忍者裡的春野櫻如果沒出什麼意外的話, 肯定是最長壽的!

還有我愛羅也得好好感謝鳴人了, 要不然他可能就是最短命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