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貪婪大陸得知火影漫畫第一部結束了(不素動畫喔!), 接下來是卡卡西外傳...

唉..., 看了238話後感覺很怪, 可能是因為很可惜第一部就這樣結束了吧?

期待第二部裡的下忍們(喔, 還有一個中忍鹿丸)三年來的成長

還有啊, 吼~! 偶討厭雛田在238話裡溫柔賢淑的樣子!

上啊! 雛田! 跟寧次單挑才是妳該做的事! (不過小李依然很熱血哩! 哈哈!)

... 我有一種預感,

女角例如天天、雛田和井野大概都會變成輔助型的醫忍還是什麼的

(小櫻就不用說了, 都已經是綱手的弟子了...)

因為綱手本來就很希望三人為一組的小隊裡至少要有一個精於醫術的,

然後剛好每個小隊裡都有一個女生....

希望我的預感不要成真...,

偶不喜歡女性角色的職責就是醫療等工作或是沒有能力上最前線保護大家,

在我接觸過的漫畫裡已經有不少這種例子了

例如神劍闖江湖裡的神谷薰和雪代巴, 龍狼傳裡的真澄, 城市獵人裡的阿香, 神龍之謎裡的蕾娜和瑪姆, 緋翔傳說的眾女角們... 等

所以, 岸本老師啊~~! 求你千萬拜託不要落入俗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