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老爸去機場, 然後開車回家...
有時候搞不太懂自己, 還不會開車前,
看到別人開車就覺得很羨幕很棒, 希望自己也能很神氣的開車上路
在路上遇到熟人還可以叭叭幾聲, 嚇他們一跳,
如果可以的話順便載他們一程..., 哇哈哈~~~! 我好酷啊!
拿到駕照後, 新鮮感漸失, 發現開車只是一件平凡無奇的事,
根本沒啥好得意 + 自命不凡的, 幾乎每個成年人都會開車嘛!
然後漸漸發現開車不如我想像般"酷"...,
譬如說遵守交通規則人人有責, 但是真的人人都會尊守交通規則嗎?
會的話真的是見鬼了!

愈過不少不長眼睛的王X蛋:
你她X的沒看到路牌那麼大一個標明了這是單行道, 現在是怎樣,
你不倒車對我猛按喇叭! 難不成是我和等在我後頭的那排車倒給你過嗎?
砂石車大貨車等駕駛啊, 你們也知道車太大速度是快不過汽車的,
但也不要霸佔兩線道故意開中間, 不讓我超車也不用表現的那麼激烈吧?
X的! 高速公路上你給我開70公里, 開快點啊!
你這烏龜! 開的慢又不給超, 他X的你是想怎樣!?
XXX(自動消音)! 要轉向也不事先閃燈! 你駕照是怎麼考的啊! 很危險耶你知不知道!
夭壽喔~~! 這是哪家的死小孩啊! 小鬼們的父母更該死!
在路口玩!? 小心被撞! (心理七上八下怕這群小鬼不知死活忽然衝出來...)
.............

現在我不太喜歡開車, 還是給人載比較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lue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